2016年4月26日

據說是Google以圖搜圖的全都露黑暗搜圖法?

這是我今天在網路上發現的,我真是跟不上流行。
現在的Google搜圖其實有三種等級,一種是有安全過濾,一種是無安全過濾,但其實不把安全過濾打開,預設也是有過濾的,別以為老外就不搞思想審查。

總之呢,這是在某網站發的據說能把預設的過濾關閉,讓人搜圖能把以前屏蔽的圖都搜出來,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這了不起的方法是在搜尋網址最後加個&safe=off

第二種一勞永逸的方法節錄如下:

1.假如你想用chrome或firefox找到「更多」搜尋結果,請先登入進去
2.在網址列輸入https://www.google.com/preferences?hl=en,並找到一個名為Turn on SafeSearch的選項。注意,請不要勾選它!只要點滑鼠右鍵選取「檢查元素」即可
3.接著你會看到旁邊有個編輯器打開了,而且有一條被反色選取起來,請看到它下面兩行,有一條寫著 value="images" name="safeui" type="hidden"
4.把value="images"裡面的images改成off,回去原本網頁的最下端,點下Save
5.大功告成,現在你這個瀏覽器的靈魂已經出賣給路西法了!

嗯...這是2015年的文章,大約離現在半年了,現在也不知道能不能用,我試著加了&safe=off,感覺好像沒什麼用?
似乎許多人是有用的,我也搞不清楚是搜的圖本來就找不到,還是方法弄錯了,或是乾脆Google堵上了。

Google搜圖原本是很好的功能,但近年來我發現越來越難用,不但原圖難找,找到的東西大多來是內容農場什麼的水印圖,尤其以大陸劣質圖居多,好圖越來越難搜,渣越佔越多,能搜的圖感覺也越來越少,我以為隨著科技進步,生活會越來越便利,但看起來越來越便利的是箝制的手段而不是科技帶來的解放,駭客任務母體世界我看是越來越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