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巴特貝克(Bart Baker) 惡搞 希雅 Sia Big Girls Cry "大女孩的眼淚"



恩...巴特貝克終於剃毛了...

梅狄:Maddie Ziegler,希雅的御用舞姬...詳情請上Google,因為我也不認識。


舞蹈媽媽:大概是跳舞選秀節目,沒看過。

高倫雅芙:影片字幕是ProActive,但我想指的是proactiv,國外有名的青春痘保養品,台灣似乎沒有正式譯名,高倫雅芙好像是對岸的翻譯。

李維:亞當·李維,魔力紅主唱,他拍過proactiv的廣告的樣子。
迷你我:我覺得希雅要是長的青春美麗就直接下去跳了...迷你我是王牌大賤諜裡邪惡博士的縮水版複製人

圖派克美國知名饒舌歌手,1996年被人開槍打死,詳情參閱維基。

圖派克的全像投影:就是讓死去的歌手用投影的方式和現在的歌手對唱,周杰倫鄧麗君也用過類似的技術對唱的樣子。
圖中好像是圖派克的投影與史奴比狗狗


順便看看正版...麥狄才華真不是蓋的,簡直就是大齡剩女跟魯蛇的心聲...心有戚戚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