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軍火女王





我對商戰沒興趣,軍火商更是如此,畢竟台灣想研發什麼好武器都要美國老爸同意,也只能買美國老爸用剩的二手貨,對這種類型實在沒有愛,要不是裡面的女孩子帥氣美貌,主角又是正太之類的,別想我會有興趣,話是這麼說,漫畫我也買到第七集,雖然第三集以後都沒拆封...有的時候真搞不懂自己的腦袋有什麼問題。




動畫的還原度蠻高的,完成度很不錯,我認為第二季後蔻蔻的主線浮出作品才有趣許多。

世界蛇

關於強制性的世界和平,我也看過不少作品,槍與劍的強迫進化,乳辱修的人類補完,瑪麗音樂盒的精神閹割,比起那些超科技,世界蛇的計畫算是最具備真實世界實現性的計畫,也是最沒有成功性的計畫...


世界蛇的目的是用搭載量子電腦的衛星網封鎖空》海》陸,控制地球物流,限制人類活動範圍,剝離軍事活動達到世界和平...我覺得超不切實際的...


有一個叫做朱元璋的傢伙,也幹過同樣事,統一天下之後不許底下百姓跑來跑去,雖然他沒有衛星跟量子電腦,但我覺得蔻蔻帝國最後的下場大概也差不多吧...


戰爭從未改變,就像蔻蔻哥說的一樣,空運不行改海運,槍砲不行改賣棍棒都行,啪啪啪的蔻蔻被打臉打的顏面神經麻痺, 世界蛇開頭故事就結尾了,我想作者也知道他在話唬爛吧。




約拿隊員,新鮮可口。 

蔻蔻無口! 
蔻蔻狂氣! 
蔻蔻驚慌失措! 
蔻蔻絕體絕命!

蔻蔻正太控!蔻蔻的ㄋㄟㄋㄟ讚! 

蔻蔻顏藝! 
蔻蔻顏面神經麻痺! 

筋肉巨乳獨眼百合變態法爾梅! 

CIA能天氣幹員小姐 




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尉羅可憐。有誰相信共產黨高官不搞女下屬的? 

斷罪的小可憐! 
苦戰的小可憐! 
驚醒的小可憐! 
下崗的小可憐! 
萬念俱灰的小可憐! 
流浪街頭的小可憐! 
被撿回家養的小可憐! 
努力工作的小可憐! 
拒絕推銷的小可憐! 
新飼主大笨蛋的小可憐! 
忠犬可憐! 
長髮可憐! 
小可憐的小褲褲! 

小可憐的鎖骨、腋下與肱二頭肌! 

下空殺手。(因為穿上內褲所以死了。 

忍者。(因為不會影分身所以死了。 

蘿莉散彈手(因為是蘿莉所以活下來了喔!呀比~ 

這件任務結束後我要回老家開餐廳喔!呀比~ 

雖然鼻血流出來了還是可以很萌的當餐廳女侍喔!呀比~ 

我們是同行喔,樓上請多指教。 

野生巨乳人妻發現。(節目結束後會由工作人員享用。 

幸運兔腳,適合長肉棒的女人。 

CIA優雅的一日,用衛星搜尋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M-388大衛克羅 
胖子 
沙皇氫彈 

最後服務特殊嗜好者,大叔的長毛咪咪頭...為什麼這個畫的特別詳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