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學園默示錄

活屍類型的作品最先起源是歐美,近年來日本方面也開始多了起來,台灣則...有在新聞聽到一部『棄城 Z-108』。
好不好看是一回事,而台灣電影市場能夠多元還是很好的。

活屍類型我最先接觸是惡靈古堡系列...在遊戲雜誌PC GAME...我是沒玩過,那時覺得這類型前所未見,特有趣。而這類型的始祖為科幻小說『我是傳奇』,而由電影『活死人之夜』暴紅後流行開來。

故事描述世界如突然流行起喪屍,而主角一行人在床主市求生的故事。基本現在故事進展還挺慢的,主要還在市內尋找主角群的家人。

漫畫由佐藤ショウジ作畫,曾為六道神士的助手,所以畫風(乳房方面)有些相似,他的H同人本很棒。這本雖然活屍縱橫好像很黑暗,不過我想喜歡賣肉作畫的更多。動畫也是有著許多不正常的角度和反物理的乳搖,大大衝擊黑暗面的描寫,有的時候明明是緊張場面卻還很想笑...不過學姊的打鬥畫面很流暢精采。
圖據說來自K島

小室孝,基本上是第一男主角。原本是一個幼訓染被搶的人生敗組,因為活屍事件變成人生勝組。失去了日常世界而贏得了一座後宮,福兮禍所伏,禍兮福所倚。我認為在人類種族存續遭受威脅的狀態下,一夫多妻是可允許的,加油吧小室,將你優秀的DNA散佈出去吧。
使用球棒或鐵撬之類的鈍器,後來以散彈為主。
開頭在遙遠距離看到教師被襲擊就馬上認定是非常事件拖著幼訓染跑路,這樣的人不是嗅覺靈敏就是中二,或者他也跟我一樣買過世界末日求生指南?
宮本麗,孝的幼訓染,能夠搶到第一女主角的位置嗎?
長槍部的部員,武藝高強。原本喜歡孝,但卻對遲鈍的孝傷心而和友人井豪永很近。不過似乎沒有和永交往?永死後和孝的感情升溫,對於其他接近孝的女性有敵意。
高城沙耶,似乎也是孝的青梅竹馬,對孝也有好感。屬性是強氣傲嬌雙馬尾虎牙眼鏡娘天才等等,雖然武力不強但卻是團隊不可或缺的智囊。
毒島冴子,三年級的學姊,劍道部主將。擁有一行人最強大的武藝,使木刀與日本刀等冷兵器,既強悍又溫柔。察覺到擁有暴力虐待等黑暗本性而自我嫌惡,在經過孝的開導(用力捏乳房)後穩固的成為後宮一員。
角色中毒島學姊作畫肌肉特別緊實。

鞠川靜香,27歲的校醫。擁有驚人乳量的天然呆 ,如果沒有主角一行保證第一個死。武力值0,擔任團隊駕駛。目前還沒有成為主角後宮的跡象,要加油啊孝!
和女性友人同住一間房子,我對她倆的同居生活很感興趣。

平野耕太。漫畫家,在床主市取材時遇上活屍攻城,可能是他在『厄夜怪客』讓英國遭到吸血鬼屠城的報應。
希里愛麗絲。主角團隊救出的小女孩,目前成為圖隊的吉祥物。小孩和動物應該不容易被賜死吧?

據說本作立場偏右...老實說我還真不清楚左右派怎麼分的,畢竟台灣只分藍綠。我只知道社會主義是左資本主義是右,看了wiki還是蠻複雜的...《左右派》《大中華地區左右派

後面有美國等國家一起丟核彈的,而且是美國先丟。老實說...還真是有可能...
我以前看過某電影(忘了是啥),講一顆隕石朝地球(美國)來,犧牲重創美國讓地球其他地方無恙,美國安全(用核彈打散隕石??)其他地方毀滅,而電影是美國犧牲救地球...其實美國連京都議定書都不簽期待他拯救世界?如果動畫劇情現實上演為了美國利益先下手為強的可能性很大...

佐藤ショウジ畫的角色,即便是配角也是乳波浪臀汁液濕溽的好角色啊。
南里香,靜香的好友,縣警特殊急襲部隊的王牌射手,很可惜戲份不多。
高城百合子,高城沙耶的母親,人妻。
夕樹美玖,紫藤邪教信徒。看到他我就想到之前學到的一句話:『好白菜讓豬拱了』。
女學生AB。不知道名字,紫藤邪教信徒。不過原本看起來乖巧的兩個女孩子被洗腦成...真悲哀。
女記者,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戲份。
NASA太空站的女太空員,有種特別的魅力。

紫藤浩一 --->人渣。

井豪永,孝與麗的友人。擁有非比尋常的判斷力與決策力,又是練家子,待朋友又義氣,簡直是完美超人,這樣的角色怎麼可能讓他跟著主角活下去?
勇樣。國際知名巨星,來床主市拍新片,據說這次的角色類型不同以往,將是全新的挑戰。



最後還有一話OVA,一行人在孤島上賣肉。不過老實說整部只有第六話露乳頭,OVA居然沒有...太失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