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姦獄 ~淫辱の実験棟~

原作自然是遊戲
劇情就是政府在某惡德研究所的三個密探被發現
然後被強姦調教改造之類的無腦內容
如果換我編劇我要編個把那三個人渣研究員的嘴巴和屁眼連在一起縫合
就像人體蜈蚣這樣

 以下三人都是巨乳
宮川悠希
處女
 因為曾破獲主角曾待過的另一個惡德組織而被主角怨恨
 不論菊花和處女都被主角奪了
 又被扶它學妹和變成狗的男友上
最後還懷了不知誰的種變成男主角的器官培養器
 真是嗚呼哀哉 可悲可嘆
 如果我是編劇一定要編個惡德主角被活剝皮遊街示眾的劇情

 麗子
 人妻,擁有本動畫最大的胸部
 能擠出奶來
 最後臣服於肉棒之中


 森下佳奈
處女
被惡德三人組輪姦奪走處女後被改造成扶它
 之後對自己的學姊伸出慾望之手


 狗
宮川悠希的男友
 大腦被移植在狗身上 看起來沒自我意識了
 不過想看人獸交的情節恐怕得失望了
 那段情節以悠希男友靈魂出竅(?)的手法演繹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看過動畫 覺得還不錯
想玩遊戲 你覺得遊戲跟動畫比起來如何?

八塊 提到...

沒玩過,只抓過CG包